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2 08:45

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 瑞幸后续动态介绍

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是怎么回事?瑞幸咖啡于 7 月 1 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特别委员会发现交易造假始于 2019 年 4 月。瑞幸咖啡董事会决定要求陆正耀辞去董事和董事长职务。同时董事会解雇了前 CEO 钱治亚治亚和前 COO 刘剑,理由是他们参与了伪造交易。

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

公司 2019 年的净收入被夸大了约 21.2 亿元人民币,公司的成本和费用在 2019 年被夸大了 13.4 亿元。瑞幸咖啡造假方通过一些与公司员工和/或关联方有关联的第三方,将伪造交易的资金转入公司。公司正在终止与所有涉及伪造交易的第三方的关系。

内部调查称,迄今为止发现的证据表明,前首席执行官钱治亚,前首席运营官刘剑和向其报告的某些雇员参与伪造交易,而支持伪造交易的资金被用于通过与公司员工和/或关联方相关联的许多第三方。

根据特别委员会的建议,董事会根据证明其参与人为交易的证据终止了前首席执行官和前首席运营官。此外,董事会决定要求陆正耀辞任董事兼董事长,并将于 2020 年 7 月 2 日举行董事会会议,以审议免除陆正耀先生的提案,担任董事和董事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