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02 08:45

我们身体的哪个部位不会轻易被晒黑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2日答案

7月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自然和身体的,今天的问题是“我们身体的哪个部位不会轻易被晒黑?”这个问题还是比较简单的,因为大家都了解过自己的身体,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我们身体的哪个部位不会轻易被晒黑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2日答案

今天问题:我们身体的哪个部位不会轻易被晒黑?

正确答案:手掌和脚掌

晒黑是让皮肤暴露在阳光的紫外线下让皮肤的黑色素产生而变黑或使用仿晒剂产品经由梅纳反应使皮肤变古铜色的一种健美方法,又称为美黑,而过量暴晒会造成日照灼伤即所谓“晒伤”。

暴露于紫外线,无论是来自自然阳光还是来自太阳灯等人工光源的紫外线,都是导致皮肤癌的一个已知危险因素。紫外线也会损坏皮肤的胶原质,产生皱纹并丧失弹性。

但是我们手掌和脚掌的皮肤黑色素细胞很少,而且角质层较厚、更新快,所以很难被晒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