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2 08:18

老干妈称腾讯从来没催收过 警方通报的3人没在老干妈工作过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据红星新闻报道,昨日晚间,针对“腾讯被骗”一事,老干妈方面回应称,腾讯公司从来没有催收过广告费,老干妈也没有与腾讯合作过。同时,老干妈多名工作人员表示不认识警方通报中的 3 人,这 3 人也没在老干妈工作过。

此外,老干妈方面还表示,公司领导正在外面处理,虽然收到了法院裁定书,但目前并没有执行。对于QQ飞车给老干妈做广告一事,公司之前并不知情。

7 月 1 日,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发布通报称,经初步查明,系 3 名犯罪嫌疑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随后,腾讯官方回应称,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腾讯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里面还包含限量版孤品。

据悉,去年 4 月,QQ飞车曾和老干妈展开合作,老干妈成为S联赛最新的行业年度合作伙伴,同时,QQ飞车手游还发布了老干妈合作专属套装“热辣风暴套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