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22:11

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去年净营收被夸大约21.2亿元

7月1日晚,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伪造交易始于 2019 年 4 月,公司 2019 年净营收被夸大约21. 2 亿元人民币,公司的成本和费用在 2019 年被夸大了13. 4 亿元。

董事会解雇了前CEO钱治亚和前COO刘剑等12名员工,理由是他们参与了伪造交易。董事会决定要求陆正耀辞去董事和董事长职务。

此外包括先前被停职的员工,这些员工在前首席执行官钱治亚和前首席运营官刘剑的指挥下参与或了解伪造交易。另外, 15 名员工将受到其他纪律处分。公司正在终止与伪造交易有关的所有第三方的关系。

特别委员会发现,伪造交易始于 2019 年 4 月,公司在 2019 年的净收入被夸大了大约21. 2 亿元人民币,成本和费用在 2019 年被夸大了13. 4 亿元。 2019 年第二季度夸大的净收入为2. 5 亿元,第三季度为 7 亿元,第四季度为11. 7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