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1 21:15

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 伪造交易始于去年4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瑞幸咖啡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公司伪造交易始于 2019 年 4 月。瑞幸咖啡特别委员会还发现, 2019 年净营收被夸大约21. 2 亿元人民币,公司的成本和费用在 2019 年被夸大了13. 4 亿元。

对此,瑞幸董事会解雇了前CEO钱治亚和前COO刘剑,理由是他们参与了伪造交易。董事会决定要求陆正耀辞去董事和董事长职务。

瑞幸咖啡还表示,公司正在终止与所有涉及伪造交易的第三方的关系。董事会将于 7 月 2 日举行会议,考虑解除陆正耀董事和董事长职务的提议。

值得一提的是,6 月 29 日,瑞幸咖啡正式在纳斯达克停牌。根据此前瑞幸咖啡发布的声明显示,瑞幸咖啡将进行退市备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