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1 20:08

雷军:多所高校陆续设立“小米奖助学金” 首批金额5000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小米公益基金会宣布向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北京大学小米奖学金和助学金,支持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促进北大人才培养事业的发展。

据悉,这是小米公益基金会首次在高校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用于支持品学兼优和家境困难的学生。

官方表示, 2020 年起,小米公益基金会在多所高校设立“小米奖助学金”,首批金额为 5000 万元人民币。

雷军在微博转发了有关消息,并透露小米公益基金已经在多所高校陆续设立小米奖助学金。小米公益基金会于 2019 年 2 月成立,宗旨是通过资助扶危济困的公益活动,助力慈善事业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母校武汉大学,雷军此前话曾设立了“雷军奖学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