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7-01 19:33

MIUI12之后又有新动作 小米首届安全隐私宣传月落下帷幕

DoNews 7月1日消息(记者 丁凡)小米首届安全与隐私宣传月活动顺利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小米安全与隐私委员会主席崔宝秋致辞,强调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的重要性,并为宣传月中表现突出的员工和讲师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宣传月活动分为科技园主题活动周、信息安全线下讲座、隐私保护线上讲座、在线知识竞赛与答题、CTF黑客世界杯和专项训练营六大主题,贯穿整个六月份。小米安全与隐私委员会希望通过宣传月活动提升全员的安全隐私保护意识,让小米的软硬件产品都能够高标准保护用户信息安全,进而唤醒国内整个互联网行业以及网民对信息安全和隐私的保护意识。

在为期一个月的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宣传月活动中,小米集团全员参与。小米安全与隐私委员会为员工提供了超过50小时的在线安全与隐私课程,帮助近2万名员工掌握了保护用户安全与隐私的基本知识。此外,通过CTF“黑客世界杯”技能比赛,培养了282名内部安全白帽子,加大了安全与隐私专业人才储备。

记者获悉,2012年小米便成立了专门的信息安全团队,2014年成立小米安全与隐私委员会,崔宝秋亲自担任委员会主席。2016年,小米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国际知名机构TrustArc隐私认证的企业。2018年,小米开启欧盟GDPR准备工作,并顺利通过了外部咨询公司的评估。2019年,小米获得了三项国际ISO安全与隐私认证,并发布了MIUI安全与隐私白皮书。今年上半年,小米隐私品牌也正式发布,预示着小米隐私保护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小米隐私品牌标识源于“安全盒子”、“「手」护”、“星辰”的概念,寓意用户的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极其重要,如星辰般可贵,小米始终用心守护。今后,小米隐私品牌标识将会运用到各个产品和服务中,体现小米对用户隐私保护的重视,也是小米对用户的一份承诺。

4月27日,小米发布全新系统MIUI12,带来了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三大用户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实用功能,随着6月28日稳定版全量推送,MIUI12在安全隐私保护方面的高标准产品落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