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18:14

探探:6年累计注册用户超3.6亿

【TechWeb】7月1日消息 , 近日,探探6周年发布了一组数据。数据显示,自2014年成立至今,探探全球用户数已超过3.6亿,帮助用户实现“互相喜欢”匹配数量逾151亿次;其中,90后用户占比近80%,成为主力用户群。

过去6年间,探探用户共上传照片超11亿张,相当于每天上传超50万张,而2020年平均每日新增照片超100万张,接近6年均值的2倍。

除了单日上传照片数大大提升,2020年探探用户行为的另一种重要变化,是女性用户主动性的提高。历史上,探探女性用户右滑率一直维持在万年不变的6%,而此次最新数据显示,今年探探女性用户右滑比上升到11.6%,创历史最高。

探探此次也公布了一些有趣的数据现象。例如,探探上最受欢迎的12星座前三名分别是摩羯座、天秤座和水瓶座,其中摩羯座受欢迎的程度是第二名的三倍,全平台有23.63%的“喜欢”都给了他们。在城市排名中,北京、深圳、上海、成都和重庆依次占据前五位,而在最能聊的城市排名里,名次变成了北京、成都、重庆、上海和深圳, IT/互联网/通信、金融、文化/艺术行业则成为探探用户人数最多的三大行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