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17:16

以色列推出3D打印植物牛排,预计2021年上市

外媒7 月 1 日报道称,以色列一家名为“重新定义肉类”的初创公司表示,他们希望在 2021 年推出3D打印牛排。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他们将通过3D打印技术,创造出与动物肉一样的外观、质地和味道的植物性肉类。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切尔·本·希特利特表示,使用植物蛋白、油和粘合剂的组合,可以使肉的真实纹理被还原。

这家名为Redefine Meat的素肉制造公司成立于2018年,他们在2019年获得6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CPT Capital 领投,以色列 Hanaco Ventures、德国家禽巨头 The PHW Group、及以色列天使投资人参投。

获得 CPT Capital 领投,以色列 Hanaco Ventures、德国家禽巨头 The PHW Group、及以色列天使投资人参投的 6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目前在人造肉行业中,还有几家明星企业,分别是被比尔盖茨和谷歌看好的素食汉堡初创公司 Impossible Foods、研究人造海鲜技术的生物技术初创公司 Finless Foods、人造肉初创公司 Mosa Meat、素食肉制造商 Alpha Foods 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