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1 17:22

老干妈负责人回应被腾讯起诉:不清楚腾讯是否会撤诉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下午,老干妈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腾讯方面是否会撤诉,暂时还不清楚。对于“之前有没有注意到腾讯的广告推广事宜”一事,该负责人称:“正在核实当中”。

今日午间,腾讯起诉老干妈拖欠广告费一事真相终于水落石出,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发布公告称,经初步查明,系 3 名犯罪嫌疑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目前,曹某等 3 人因涉嫌犯罪已被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6 月 29 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裁定书显示,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贵州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 06 万元的财产。腾讯称,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

然而老干妈方面表示,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悉,去年 4 月,QQ飞车曾和老干妈展开合作,老干妈成为S联赛最新的行业年度合作伙伴,同时,QQ飞车手游还发布了老干妈合作专属套装“热辣风暴套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