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7-01 17:21

京东旗下电商平台1号店全新版本灰度测试 更名为1号会员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京东旗下电商平台 1 号店正式启动全新版本灰度测试,新版本更名为“ 1 号会员店”。相关人士表示,京东重启 1 号店,意欲通过其深入实践会员制电商。

此前,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曾透露,京东计划在二季度末、三季度初将“ 1 号店”转型为“ 1 号会员店”,针对高线市场的中高端人群推出精选商品的付费会员服务。

1 号店成立于 2008 年,定位是B2C模式的网上超市。 2011 年 1 号店曾有过短暂的辉煌,成为中国排名前十的电商品牌。而后其先后被沃尔玛和京东收购。尽管收购方都是大金主,但 1 号店并没有因此而崛起。此次升级“重启”,对于 1 号店来说或许是新的转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