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16:18

iOS微信7.0.14正式版发布:修复已知问题

微信的Android、iOS端版本差异越来越大,现在几乎都是各行其是,完全不同步。Android端的微信已经在日前升级到7.0.16版本,iOS端的则在今天才迎来7.0.14版本。

iOS微信7.0.14版的更新日志非常简单,是我们见过无数次的那一句“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当然,微信总是习惯于将一些细节改进和优化隐藏起来,等待用户去挖掘。据网友反映,iOS 7.0.14版本就修复了iOS 14系统下需要双指点按才能操作消息的Bug,详细还会有其他针对新系统的改进。

在此之前,iOS微信已经支持修改微信号,但仅限一年一次,同时支持深色模式不跟随系统单独设置、在群聊附件栏中直接发起“接龙”,并优化了语音消息的发送体验,上滑转文字更方便。

另外,微信客户端近日也悄然小改版,文章尾部的点赞功能回归,并且增加了直接分享按钮,并继续保留在看功能。

iOS微信7.0.14版官方下载:

https://apps.apple.com/cn/app/wei/id41447812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