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1 16:04

不送耳机和充电器 iPhone 12/SE换新包装:体积更精巧

包括郭明錤、潘九堂等在内的分析师,纷纷出面指出,iPhone 12将不再随机附带有线耳机和充电器。

苹果这么做,据说是为了冲抵其它升级成本,比如iPhone 12对5G、高刷新率屏幕、ToF的支持等,以维持和iPhone 11类似的起步价。同时,此举或对减少电子垃圾、保护地球环境也有益。

最新爆料称,因为去掉了EarPods耳机和充电器,iPhone 12以及后续的iPhone SE将换新的包装,体积瘦身,同时显得更为精巧。

不过,对于iPhone SE在年末去掉充电器这件事,有苹果内部人士回应称,自己从未听闻此事。

其实,从不少手机从业人士如李楠、沈义人的观点来看,比较支持苹果的做法。因为成本均转移到了消费者身上,而且苹果万年的5V/1A长期为用户所不齿,倒不如把配件选择权交给大家,同时把新品价格降下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