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15:12

腾讯因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被骗,支付宝称希望天下无假章

近日腾讯与老干妈千万广告费纠纷一事终于有了最终的结果,7月1日贵阳警方发布通告表示,3 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订合同,已被刑拘。就在这一消息公布后,支付宝转发这一消息报道,并表示“希望天下无假章”。

支付宝官方微博在今天下午除了转发贵阳警方的通报文章之外,还贴上了一个支付宝宣布用区块链解决供应链金融“萝卜章、假合同”问题的报道,似乎是为自己的区块链防伪进行了一波宣传。

不少网友就在支付宝这条微博的评论区纷纷留言,其中大多数都是秉承吃瓜的精神而来,其中就有网友表示“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怀疑你在内涵”、“凑热闹第一名”……大多数对于腾讯这次被骗还是十分惊讶,毕竟腾讯现在是中国互联网市值第一的公司,而且腾讯作为一家大企业不应该会出现这种情况,相当出乎大家的意料。

同时也就是在今天中午,腾讯B站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动态,内容是“今天中午的辣椒酱突然就不香了”,疑似在回应今天警方公布的结果。

而对于本次事件的另一方——老干妈来说,不仅没有任何损失,还免费登上了几次热搜头名,网友就表示这次广告费赚到了不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