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15:38

海南航空推畅飞套餐:不限次数搭乘海南国内航班

6月18日,东方航空推出全民航领域首款“周末随心飞”产品,以3322元限量发售,旅客购买该产品并激活后,可在2020年内的任意周六和周日,不限次数乘坐东航和上航航班,畅飞国内除港澳台地区外的各大城市。

根据官方数据,首个周末就已经卖出10万份,并激活了6.5万张。

今天,海南航空也宣布推出名为“嗨购自贸港”的畅飞套餐,售价2?99元/人,将于2020年7月6日11:30起售,数量有限。

目前该套餐有三重权益:

1、有效期内不限次数搭乘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海南国内航线;

2、海南航空和大新华航空海南出港航班额外10公斤免费行李额;

3、赠送2880元中免集团旗下海南免税店代金券。

据了解,7月1日是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实施的第一天。本次新政,每人每年免税购物额度从3万元提升至10万元外,同时取消了单件商品8000元的免税限额规定。还将手机等电子消费品纳入免税商品清单,每人每次可以购买4部免税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