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15:12

腾讯B站回应老干妈事件被骗:辣椒酱突然不香了

这两天腾讯大战老干妈的事件闹的沸沸扬扬,在老干妈报警之后,警方迅速的破案了,没想到最后竟然是3个骗子合伙骗了腾讯,腾讯在真相曝光之后,B站的官方账号回应和老干妈事件表示:“今天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惹来众多网友调侃。

“腾讯大战老干妈”事件起因经过

6月29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了一则民事裁定书,原告方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被告方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腾讯状告老干妈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

老干妈回应表示子虚乌有

老干妈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并没有与腾讯有任何的合作,关于此事老干妈公司认为,腾讯公司被骗了。老干妈公司已经向警方报案,稍晚会发布声明。

7月1日真相大白

7月1日贵阳警方消息公布:近日,我局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老干妈公司”)报案称:有不法人员冒充该公司名义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导致被腾讯公司起诉。经我局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 36 岁)刘某利(女, 40 岁)、郑某君(女, 37 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目前,曹某等 3 人因涉嫌犯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