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14:57

腾讯疑似回应“老干妈事件”被骗:今天中午的辣椒酱不香了

7月1日,贵阳警方发布通报: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订合作协议,目前 3 人已被刑拘。就在昨日腾讯还发布声明表示“老干妈欠腾讯千万广告费,长期未支付,使得腾讯不得不诉诸法律冻结老干妈的财产”。

在今天警方公布案件真相之后,不少网友就替老干妈喊冤,毕竟自己未曾与腾讯进行商业合作,就引来千万广告费纠纷。

在今天下午,腾讯于B站的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动态内容是:今天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疑似是回应今天警方发布的公告。

对于腾讯来说,不仅因为被骗了,同时还因为这两天因为这件事情频频登上热搜,事件又戏剧性的反转,让不少吃瓜群众感到十分欢乐,腾讯在这一过程中还帮助老干妈打了一波广告,自己却一点好处都没有。

对于这件事情,网友们就调侃称“也太好笑了,腾讯被骗了还帮老干妈免费打了两波广告”,也有网友表示究竟是什么游戏礼包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居然能让腾讯被骗千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