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14:17

杭州灵隐寺又招人了,新媒体宣传工作吸引眼球

近日网上一则有关杭州灵隐寺的招聘要求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根据招聘要求显示,灵隐寺本次招聘的岗位是文宣部负责寺院信息发布及对外宣传工作,而主要工作内容是新闻稿、发言稿的总结,以及微信、微博、网站内容编辑、审校等工作。

以下是本次灵隐寺招聘的岗位职责

1、撰写新闻稿、发言稿、工作总结等文书。2、高质量完成微信、微博、网站内容编辑、审校等工作。3、完成文宣部的其他日常工作。

岗位要求

1、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2、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3、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4、具有全日制大学中文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包含应届毕业生)。5、有佛教信仰的优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对于不少人关心的工作地点、工作时间、薪资等问题,灵隐寺文宣部的工作人员表示首先工作地点在杭州,并且在灵隐寺寺内。工作时间为每天早上的 8 点 30 到下午 16 点30。单休(可调休)。

对于招聘者没有出家的要求,学历上除了要全日制大学中文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包含应届毕业生),在专业上没有具体要求。

其实早在2016年,灵隐寺也曾对外招聘文宣工作岗位,当时招聘的岗位职责是帮助部门同事了解编辑剪辑等专业技能。

灵隐寺的招聘要求也没有阅读量和粉丝量这种KPI要求,寺院法师表示“不必强求,一切随缘。”对于灵隐寺的这样的工作要求,不少网友就表示心动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