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14:06

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只为骗取网游礼包

近日腾讯起诉贵州老干妈,并且冻结老干妈1000多万财产一事成为了网上热议的话题,对于被腾讯起诉,老干妈就曾回应“未与腾讯有商业合作”。事件真相是如何的呢,在7月1日贵阳警方发布公告, 实际上是3 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警方通报

7 月 1 日,贵阳公安双龙分局通报, 3 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订合作协议,为了获取腾讯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目前 3 人已被刑拘。

老干妈在昨晚发布声明

就在昨日“腾讯起诉老干妈”消息在互联网传播时,老干妈就发布声明表示,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老干妈及时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于 2020 年 6 月 20 日决定对此案予以立案侦查。

网友们的看法

不少秉承吃瓜精神的网友,在知道腾讯这次被骗后,表示“打官司没输过的腾讯这败给老干妈了”,也有网友称“腾讯集团强势为老干妈免费打了一波广告”。不得不说,这次老干妈真的是一分都没有花,就多次登上热搜,足足赚够了眼球,同时品牌声誉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