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1 14:03

华为Mate 40工程机曝光:并未采用屏下摄像头

【TechWeb】自从小米MIX开创了全面屏概念以来,这几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在竭尽全力为实现“真全面屏”努力探索,而“屏下摄像头”技术则是当下主流的攻克目标。此前有消息称,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有望首发该技术。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华为Mate 40工程机并未搭载屏下摄像头。

此前有媒体爆料,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旗舰将有望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方案提供商为国产屏幕厂商维信诺,其全球首个量产级别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InV see采用了新透明 OLED 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导入高透明新材料等,使用新的封装方式,平衡了显示效果和透光性。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知名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他最近看到了最新版的华为Mate 40工程机,该机并未搭载屏下摄像头。当然,工程机余罪中量产机或许也会存在一定的差距。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搭载开发代号为“巴尔的摩”的全新麒麟1000系列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或A78架构。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 1.08 亿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在今年国庆节期间与大家见面,除了全新的5nm处理器外,全新的屏幕形态也是最受关注的焦点。至于其是否能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