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12:31

全国版消费券今日开抢 常去的小店不支持怎么办?收好攻略

7月1日起,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每天早上8点、12点,用户上支付宝搜“717”就可以领取,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分别为10-2、30-5,60-10,可以连续领17天,当天领券,当天使用。

支付宝透露,这次全国已有千万商铺报名,包括大家常去的黄焖鸡米饭、过桥米线、兰州拉面、沙县小吃、麻辣烫、盖浇饭、煎饼果子、肉夹馍等小店。

抢到的朋友,如果自己日常消费的肉夹馍、煎饼果子店铺不支持这种消费券怎么办呢?

支付宝支招:只需请老板上支付宝搜“消费券报名”,三步操作1分钟搞定,当场就能用!

从过去四个月里200多城市政府陆续发放消费券的结果看,每发放1元支付宝消费券,可拉动8元消费;最高的一个城市消费券拉动乘数高达14倍。

操作攻略见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