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01 10:33

支付宝717夜市1分钱公益支付活动开启 717夜市1分钱公益支付活动规则

支付宝最近开启717的生活狂欢节,其中还开启了717夜市1分钱公益支付活动,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活动怎么参加以及规则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活动时间: 2020 年 7 月 1 日00: 00 至 2020 年 7 月 17 日23:59,本活动所有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

2、活动区域:西安大唐不夜城,武汉吉庆街,南京夫子庙,成都夜猫子,杭州胜利河,重庆科园四路,重庆观音桥,沈阳塔湾兴顺,青岛台东,青岛金家岭,苏州观前街,长沙都正街共 12 条夜市。

3、活动玩法:

1)在指定夜市/街区指定支付宝活动地点参与活动,用户在展台阅读商家故事,找到心仪商家用支付宝扫码支付 1 分钱,并在支付成功页完成点赞即可获得公益产品一份,被点赞商家可获得 100 元网商银行免息券。

2)不同街区 1 分钱公益产品包括:伊利、加多宝、昆仑山、百事四家品牌赞助产品,根据具体街区具体情况兑现。

3)每个人限定每天一次领取机会。

4)公益产品每日限量供应,发完即止。

5)具体公益产品名称及数量见具体夜市当日活动会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