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7-01 10:14

100亿消费券开抢

全国通用 100 亿消费券怎么领取

今日,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每天早上8点、中午12点,用户上支付宝搜“717”就可以领取,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分别为10-2、30-5、60-10,可以连续领17天,当天领券,当天使用。

据悉,这是全国 200 多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后,全国范围首次发放跨城通用消费券。

商家如何报名

支付宝称,除了一些知名的大商家,为扶持小商家,此次再小的店也可以报名支持消费券核销,报名过程只需一分钟。活动开始后,商家依然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消费券报名」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实时生效。

此外,支付宝表示,除了支付宝补贴的全国版消费券外,商家在消费券的基础上可以自愿加码,提升优惠力度,吸引更多客流。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国已有 1260 万数字化小店单周收入实现了同比增长。

消费券介绍

消费券是专用券的一种,为实现经济政策的工具之一。当经济不景气导致民间消费能力大幅衰退时,政府或者企业发放给人民消费券,作为人民未来消费时的支付凭证,期待借由增加民众的购买力与消费欲望的方式以振兴消费活动,甚而进一步带动生产与投资等活动的成长,加速经济的复苏。6月6日,北京市政府宣布,全面启动发放电子消费券,以加快恢复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市场回暖,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6月15日,支付宝透露,从7月1日起连续17天发放全国通用的消费券,此次发券补贴总规模高达100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