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7-01 09:31

Beyond Meat的人造肉产品将在盒马鲜生销售

DoNews 7月1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百胜中国不久前宣布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由人造肉生产商Beyond Meat的产品作为材料的“别样汉堡”(Beyond Burger)。如今有消息称,Beyond Meat的人造肉产品即将在中国大陆销售。

据路透社消息,Beyond Meat打算通过阿里巴巴的盒马鲜生在中国出售它的植物汉堡肉饼。销售将从本周末开始在上海的50家盒马鲜生门店进行,并计划在9月进一步扩展到在北京和杭州的48家门店。

Beyond Meat是洛杉矶的一家100%全植物成分肉类替代品制造商,成立于2009年,该公司的产品从2013年开始在美国的全食超市贩售。

更早的时候,Beyond Meat已经与星巴克达成合作,在中国大陆门店销售植物牛肉餐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