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1 08:56

董明珠说儿子不想活在她影子下:非常独立 人生的路要自己走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近日,董明珠在接受21财经采访时称,只有敢于去跟不正当或坑蒙拐骗的行为斗争,社会才能真正和谐;如果看到不对的事情都逃避都做好人,社会就越来越乱。

董明珠称,遵纪守法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反思的,如果是为了手上的权利或者是为了利益达成一个交易,这些都是属于破坏性的,每个人都遵纪守法社会就和谐了。

董明珠还强调,自己的原则就是,不畏威胁、恐吓,只要是正确的事情,不管是谁,自己都会较量下去。

此外,在采访中谈及自己的儿子时,董明珠表示,儿子从不许自己干涉他的生活,不想在她的影子下生活,非常独立。人生的路要自己走,只要他想干他该干的事就可以,自己选择的人生也没有遗憾和不遗憾可言。

据资料显示,董明珠出生于南京一个普通人家。毕业于安徽省芜湖干部教育学院统计学专业,1975年在南京一家化工研究所做行政管理工作。董明珠的丈夫在儿子2岁时病逝,这一事件成为董明珠人生的转折点。1990年,董明珠来到了珠海并且加入格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