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7-01 08:56

高通发布智能手表芯片Wear4100系列

DoNews 7月1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高通发布两款全新Wear OS处理器,分别是骁龙Wear 4100 Plus和骁龙Wear 4100。

这是2018年以来智能手表平台的首次重大更新,高通称其性能提高85%以上。

骁龙Wear 4100放弃了Cortex-A7内核和28nm工艺,采用Cortex-A53内核和12nm工艺,性能和能效方面将有很大提升。高通表示,该款芯片也将为GPU、内存、摄像头、电池续航等方面带来提升。

Wear 4100 Plus的QCC1110 协同处理器可以显示64000种颜色,支持连续心率追踪、警报、触觉反馈等更多功能。

高通表示,这两款芯片已经向硬件制造商发货,首批设备将在未来几个月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