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08:46

章泽天公园学大爷抽陀螺 instagram账号晒抽陀螺视频

章泽天公园学大爷抽陀螺是怎么回事?6 月 30 日,章泽天在个人instagram账号晒出一段在公园里抽陀螺的视频,并发文称:「生活不易,全靠自己找乐趣。解压大法,抽起来!」

视频中,她戴着口罩,身穿白色上衣及球鞋,跟随一位老大爷在公园里用鞭子抽陀螺,有模有样。画面外,老大爷还会吆喝着给章泽天鼓励,其乐融融。

「奶茶妹妹」的这段视频一开始是一位大爷在公园熟练地抽陀螺,一看就是老玩家。随着屏幕上出现「跟着大爷学健身」几个字,画面一转就成了章泽天的「个人秀」。

章泽天,是京东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京东时尚品牌拓展顾问。2009 年因一张手持奶茶的学生时期照片在网络走红,被昵称为「奶茶妹妹」。后来毕业于清华大学。 2015 年 10 月 1 日,章泽天与刘强东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 2017 年 12 月 6 日,章泽天成功入选 2017 年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