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01 08:44

阴阳师7月神秘图案怎么画 20207月暑假神秘符咒画法

2020年7月份到了,在今天阴阳师的神秘图案再次更新,这次的神秘符咒图案很多玩家还不知道怎么画,下面就来手把手的教大家怎么画本月的神秘图案。

1、首先找住起点,在红色小纸片的中心位置,对应的是蓝色符咒上面五角星的中间,然后往下拉,一直拉正方框的角但是不要接触。

2、然后往右划,同样找到对应的那个角落,再往上画就,一直画到和起点对称的位置就OK了。

3、第二种,这个不是非常推荐,但是很方便,两只手指按住起点的位置,让后往下拉,你会看到符咒会出现断断续续的横杠,这个时候不要慌,一直下拉到和第一种一样的拐弯位置就OK,系统也会判定这是一种成功的画法,容易触发。

4、当然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再画到底端的时候再网上拉一点,这样会更保险一些,双手下拉的画法出来的图案并不固定。

5、第三种方法仅限于手机党,跟着我左手和右手,用手指按住边框角落,然后往下拉,这个起点一定要找好,在边框的直角内开始。

6、中间可能会出现有乱码的情况,各种不规则的横线会穿插在其中,这个不需要在意,尽管往下拉就行。拉到底部就能轻松触发,这种画法的触发概率是非常高的,对于手机党玩家来说,如果觉得第一种画法不靠谱的话,不妨尝试一下第三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