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08:26

与Win10更新捆绑:微软加大力度推送升级新Edge

2018年12月,微软宣布开发基于Chromium的新Edge浏览器,并在2019年4月上线预览版。今年1月,新Edge正式登陆,覆盖Windows 7/8.1/10、macOS等平台。

此前,Edge采取的独立安装覆盖老版的方式,可能是自觉品质尚佳,微软从上月开始借助Windows Update的方式打包推送。

6月30日,微软宣布扩大新Edge通过Windows Update的推送力度,教育版和企业版Win10也将陆续收到更新,以此替换旧版。微软表示,做出决定的原因是新Edge浏览器拥有更好的安全性。

统计数据显示,新Edge已经成为仅次于Chrome的全球第二大浏览器,不过它也并非100%完美,历史同步等功能尚处于缺失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