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00:16

iPhone SE 2 Plus、iPhone SE 3接踵而至?这可能吗?

时隔两年,苹果今年终于发布了新款iPhone SE,连名字都懒得变,但是配备最新A13处理器、3299元的价格仍然让很多人大呼真香。那么接下来,iPhone SE又会怎么走?

最新曝料称,苹果计划下一步推出一款更大屏幕的iPhone SE,或定名为iPhone SE Plus,也可能叫iPhone SE 2 Plus。

规格方面仍然采用指纹识别,而且是侧面设计——不是开玩笑吗?这可需要重新设计机身,苹果会干这种不划算的买卖?延续正面Home键指纹识别才是库克的作风。

至于屏幕,iPhone SE基本模仿了iPhone 8,屏幕是4.7英寸,iPhone SE 2 Plus则会借鉴iPhone 8 Plus,也就是放大到5.5英寸,不过这么大的屏幕了,还归属于iPhone SE,只能说如今的小屏不再是当年的小屏了。

iPhone SE 2 Plus的发布时间不详,曝料称可能会在今年秋天和iPhone 12系列一同登场,果真如此的话对苹果来说又是一次打破常规。

这还没完,消息指出,苹果还在开发第三代的iPhone SE 3,明年上半年发布,但是更多细节欠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