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20-06-30 17:20

通过直播自己花钱经过,22岁小伙在YouTube吸粉1350万

站长之家注:MrBeast是YouTube红人,拥有 3480 万订阅者,在全球订阅最多的频道中排名第 42 位。截至目前,他已经发布了 700 多个视频,其中,他在 2019 年上传的每个视频浏览量都超过了一千万,浏览总量超过 40 亿。他是2019YouTube增长最快的博主之一,新增订阅高达 1350 万。

只有 22 岁的他已经从YouTube赚了数百万美元。很显然,他掌握了YouTube的规则。为此,本文将从下面这几个方面来介绍MrBeast是如何做到的。

斥巨资做视频,赚到钱后他果断捐了

MrBeast是一个在线企业的老板。他的真名是吉米·唐纳森(Jimmy Donaldson),他非常善于发展业务。 2019 年,他的频道年增长率为101.5%,比平台上的任何频道都要高,甚至远远超过增长第二快的Azzyland(其年增长率为64%)。

吉米的公司与其他公司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他的经营方式,这也是他走红的核心因素。他在YouTube上走红后,一度被誉为YouTube视频的先驱。

早期,吉米的视频都是以昂贵的特效和慈善内容为主。每次他从视频上赚到的钱都被以惊人的速度捐出。而他聪明的地方在于他找到了在利润上进行再投资和通过使这些投资具有娱乐性来吸引更多品牌知名度之间的最佳平衡点。

通过直播自己花钱经过, 22 岁小伙成网络红人

人们喜欢看别人花钱,特别是在那些大多数人无法进入的世界。它具有迷人的一面,这也是为什么那些 20 岁的孩子会穿着运动裤在他们的后院拍摄视频的原因。

有些人花钱大手大脚,买的东西超出了他们的承受能力,过着入不敷出的生活。吉米在他的频道开始的时候基本上也是这样。刚开始,他没有钱,所以他有了一些疯狂的、具有挑战性的想法,而且不需要花一分钱,他把这些拍摄下来并上传到了YouTube。以下是他的第一批视频:

如你所见,这些内容在平台上疯狂传播,并带来了数千万的浏览量。从那开始,他的YouTube频道有了收入。品牌商也纷纷找到他寻求合作。他的第一个主要合作伙伴是一个叫Quid的品牌,他们为吉米的每个视频提供 1 万美元的赞助,以赠送给任何他想要援助的人。

他的基本商业模式如下:

  • 砸钱制作爆款内容
  • 从内容中赚很多钱
  • 吸引赞助商获得更多资金
  • 将赞助金和从YouTube获得的收益进行再投资
  • 砸钱制作更多的内容

通过这种方式,吉米不断地制作视频,记录他在沃尔玛购物,赠送房屋,兰博基尼,购买昂贵的食品杂货并向慈善机构捐赠巨额款项。这是一个极其简单和高效的模式。他把它带到了指数级的高度。在一个视频中,吉米将 100 万美元捐给了比赛的获胜者。

用钱“生”钱,小伙成功后继续投资创意内容

不少人认为,吉米的内容实际上并没有多少创意,也没什么知识含量。虽然这是事实,但大多数人看YouTube并不是要获得什么知识,更多的是为了放松身心。吉米知识想到了一些离谱的花钱方式,并以此引发网友讨论。人们喜欢看别人花钱,无论是被逗乐还是激怒,他们都为吉米创造了大量收入。

然而,这样的商业模式并不利于长期的发展,如果不及时停下,很可能会进入不健康的增长阶段,最后走向破产。这种基于将利润再投资以增长的方式,并不适合大多数企业生存。要知道,亚马逊花了近 10 年的时间才实现盈利,因为他们一直在流血,不断地将利润再投资于更大的增长。特斯拉也是如此。这家市值 1000 亿美元的公司,到现在都还没有盈利。仅 2018 年,特斯拉就亏损 10 亿美元, 2019 年亏损8. 62 亿美元。虽然这两家公司还活的挺好,但这种模式幸存的企业极少。

像Basecamp这样的公司则采取了更健康的发展模式,它没有实体的办公室,并且自给自足,他们只是靠用户每月的会员费存活,并专注于提供出色的产品。没有外部投资者,没有IPO,只有现金流和有效的产品。目前,Basecamp的月活用户已经达到了 1600 万,它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像吉米这样的个人内容创建者。如何通过投资你的创意品牌以实现健康增长?这完全取决于你的受众群体以及你已经从平台中赚了多少钱。

无论在哪个平台,作为内容创造者,你的核心工作就是让人们关注你的作品。你必须在提供有趣内容的同时维护品牌的信誉。吉米的聪明之处在于,他对品牌进行再投资的方式是将这些投资提供给受众,让更多人观看,从而吸引更多的受众。而不是花过多的钱在投资设备上。他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将钱捐赠出去,并将其记录下来。

吉米表示,自己成为YouTube的动力是家人和朋友。他想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想为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提供帮助。无论理由是什么,找到自己的方向,然后坚持下去,你会收获成长。

注:原文编译自medium,原文标题《How to Increase Your Audience by 13.5 Million in One Year》

每天一篇超实用创业案例,扫码关注【站长视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