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30 16:18

LOL开发公司拳头游戏亚太总部落地上海

制作了风靡全球的《英雄联盟》游戏开发商拳头游戏公司在6月30日正式宣布亚太总部将落户上海,在今天拳头公司与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拳头游戏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是全球顶级的游戏开发商和电子竞技运营商。《英雄联盟》是该公司的重要产品之一。2019 年,拳头游戏将其中国总部落户上海,致力于推动相关产业链的长远发展。同时拳头游戏公司将以上海作为业务发展枢纽,积极推动更多有影响力的国际大型电竞赛事落户上海。

2015 年 12 月 17 日, 拳头游戏在公司官网宣布,其大股东腾讯收购了公司剩余股份,这就意味着腾讯对这家公司实现了100%控股。在收购了拳头游戏之后,腾讯表示依然会保持其独立运营。

《英雄联盟》作为拳头游戏最主要的代表作之一,上线至今已有10个年头,同时其创办的电竞赛事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到今年也刚好是第十年,这款游戏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吸引数亿的玩家和粉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