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30 16:46

乐视商标卖了1.3亿元 官方回应:乐视电视不受影响

2019年乐视网亏了112亿,已经在退市进程中了。日前乐视网持有的1354项商标卖出了1.31亿元,溢价上千倍。对于商标拍卖一事,乐视网回应称,乐视电视不受影响会继续运营。

乐视员工对媒体回应来商标被拍卖一事,表示:1、乐视网商标被天津嘉睿汇鑫购得。天津嘉睿目前是致新云网的控股公司,而致新云网的实控人是乐视电视管理层,因此乐视电视不会受此次商标拍卖的影响,会继续正常经营。

2,拍卖中除天津嘉睿外,还有其他买家报名并出价,显示出市场对乐视品牌看好。

据报道,6月30日午间,乐视网持有的商标1354项(其中五项已注销)的司法拍卖已结束,竞买人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最高应价竞得,成交价是相当惊人,达到了1.31亿元。

这些商标起拍价格为13.6万元,评估价格为194881元,还不到20万元。但成交价却达到了1.31亿元。成交价是起拍价格的960倍,看来还是有不少企业,很是重视乐视网具有的商业价值。

同时,从商标清单中可以看到,这些拍卖商标中,包括众人耳熟能详的乐视产品,包括“乐视”、“乐视TV”、“乐视PAD”等商标名称,这些商标名称在市场中,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