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30 16:05

乘风破浪的主播详细介绍 阿里官宣直播电商选秀节目

乘风破浪的主播是什么情况?据媒体报道,近日阿里官宣开启国内首档电商主播选拔类真人秀节目——《奋斗吧!主播》。一时被外界解读为阿里版“乘风破浪的姐姐”上演。不过,这次更多的是小姐姐。因为只要年满 18 岁便可参赛,当然男女不拒。

据了解,“乘风破浪”的除了姐姐们,还有电商主播。 6 月 28 日,优酷、淘宝直播和天猫联合出品的《奋斗吧!主播》 正式官宣,面向全网招募主播,并通过 3 个月的主播竞技赛,选出“超级主播”,在今年的天猫双 11 晚会上“出道”。

据介绍,《奋斗吧!主播》集合了当前热度比较高的综艺选秀和电商直播两大元素,根据节目“云海选”的要求,年满 18 岁均有资格报名参加选拔。 7 月 5 日- 7 月 25 日为打榜期,榜单排名Top30 的选手可通过海选,参与《奋斗吧!主播》节目录制。最终,在“主播生存战”胜出的 11 位超级主播,将在今年天猫双 11 狂欢夜亮相。

近年来,直播电商的爆发式增长,带来电商主播人才的巨大市场需求,广州、济南、杭州、重庆等各地纷纷出台相关扶持政策,重点培养电商直播人才。淘宝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选拔出真正的专业主播,为电商直播行业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