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30 14:28

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公司财产,原因是欠千万广告费

6月30日,一则“腾讯诉贵州老干妈,申请查封贵州老干妈 1624 万财产”的消息成为今天的热门新闻,不少人认为这原本很难有交际的两家公司为何会对簿公堂,并且要求查封冻结千万财产,这让很多人十分疑惑。

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一则民事裁定书就告诉大家这一诉讼案背后的原因。原来是2019 年 3 月,腾讯与老干妈公司签订了一份《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腾讯侧投放资源用于老干妈油辣椒系列推广,腾讯已依约履行相关义务、但老干妈未按照合同约定付款。腾讯多次催办仍分文未获,因此不得不依法进行起诉。目前案件在法院具体审理过程中。

腾讯官方也在今天回应了该案,腾讯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

另外有网友发现,2019 年,老干妈确实冠名赞助了腾讯旗下的QQ飞车年度赛。目前,老干妈公司尚未公开回应。不过这一赛事是否就是老干妈在腾讯投放的千万广告之一尚未获得官方确定。

大家熟悉的老干妈牌油制辣椒是贵州地区传统风味食品之一,在2019 年 12 月,老干妈入选 2019 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 100 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