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30 13:47

支付宝717生活狂欢节消费券领取入口

支付宝 717 生活狂欢节是什么?据了解,为响应政府号召、复苏经济,协助广大商家疫情后恢复经营,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官方出资补贴,打造「717 生活狂欢节」。从 7 月 1 日开始,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规模达到 100 亿元。以下是支付宝717生活狂欢节消费券领取入口:

1、每天早上 8 点、12 点均可领取,每次可一键领取 3 张,分别为 10-2、30-5,60-10,可以连续领 17 天,当天领券,当天使用;

2、领取方法很简单,只要上支付宝搜索「717」即可进入活动专页;

3、用户还有机会从活动会场的抽奖机随机抽取单张消费券;

4、可领取人群:全国范围内(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 可参与本次活动;

5、与此同时,支付宝还推出了瓜分百亿 717 专属花呗额度的活动。用户通过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助力,成功砸冰块,即可随机获得花呗通用临时额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