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30 11:55

亚马逊宣布为一线员工发放5亿美元一次性奖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亚马逊正奖励那些在疫情之下,仍坚持工作到六月份的员工。

亚马逊周一表示,公司将向一线员工发放 5 亿美元一次性奖金,“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继续来上班。在疫情期间,一线员工可以说是是感染新冠状病毒风险最高的员工。

而在数周前,该公司因在疫情仍在蔓延的情况下削减新冠病毒津贴而受到批评。亚马逊在 3 月中旬首次提出提高工资后, 6 月初又取消了工人每小时 2 美元的危险津贴。

在本次发放的奖金计划中,全职的仓库、全食超市及送货工人将获得 500 美元的奖金。兼职员工将获得 250 美元的奖金。全食店经理将获得 1000 美元的奖金,亚马逊第三方配送服务的老板将获得 3000 美元的奖金。而为亚马逊送包裹的Flex司机如果在 6 月份工作超过 10 小时,将获得 150 美元的奖金。

本次疫情造成了部分亚马逊员工的不信任,部分人抗议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对病毒的健康和安全反应不足。

就目前来看,亚马逊已经制定了各种安全措施来保护仓库员工,包括提供口罩和消毒剂,以及进行体温检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