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30 11:27

罗永浩回应中消协点名,罗永浩回应原文一览

6月29日,中消协发布了一份“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在这份报告中就将罗永浩在直播的时候出现的事情作为例子。而罗永浩在6月30日上就这件事情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感谢中消协的监督。

罗永浩回应中表示,中消协官网给出的报告描述属实,非常客观。针对和花点时间的合作,已经在此前给出了补救的措施。而价格全网最低的宣传,罗永浩认为他们在直播前都和厂商签订了协议,确保价格在直播期间是全网最低的,但部分平台和经销商会为了制造噱头压低价格,这些是无法控制的。

罗永浩也表示,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自己的直播影响力,造成了大家竞相补贴的结果,这客观上给消费者带去了更多的实惠,这也是我们乐于看到的事情。

最后罗永浩表示再次感谢中消协的监督,电商直播行业还在起步阶段,整个市场亟需规范化和职业化,这对于电商平台、厂商和消费者都是一件好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