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30 11:24

阵容变大!福特、阿迪达斯、惠普暂停在Facebook投放广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目前越来越多的广告客户加入到“#StopHateForProfit”活动中,阿迪达斯、福特成为最新加入这一行列的公司。他们承诺在 7 月份停止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从而向该公司施压,要求他们采取更多措施来阻止仇恨言论以及不实信息的传播。

本周一,阿迪达斯及其子公司Reebok、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Best Buy、福特均表示将在 7 月底之前暂停Facebook和Instagram的全球广告。

另外,惠普周一也表示,将停止在美国的Facebook广告,直到该公司看到“更强大的安全防护措施到位”。

在这之前,可口可乐、帝亚吉欧(Diageo)、本田、星巴克、Verizon和联合利华等公司均表示暂停在社交媒体上投放广告。

尽管这些广告客户中有一些大牌其一,却未必是美国Facebook上最大的消费群体。市场分析企业Pathmatics的数据显示,这些品牌中没有任何一家排名今年Facebook广告预算排行榜的前 100 名之内。

这场愈演愈烈的运动似乎并未影响到Facebook,本周一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了2%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