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30 10:51

消息称拜腾中国区停止运营,留岗值守员工不到100人

据36氪消息,6 月 29 日晚 10 点,拜腾汽车召开了5个多小时的董事会之后,公司CEO戴雷临时组织召开了中国区全体员工电话沟通会“All Hands Meeting”,超 800 名拜腾汽车在职和离职员工参加。

在全体员工电话沟通会上,戴雷表示,公司决定自 7 月 1 号起暂停中国内地业务运营。停工停产期间,大部分中国区员工将待岗,仅有小部分员工留岗值守,维持公司最基本的职能运转。

知情人士露,这部分留岗值守员工大概率留下不到 100 人(中国区),生产和研发占50%。此外,拜腾北美和德国办公室已根据当地法律,启动破产申请程序,北美和德国办公室分别保留 10 余人。

截至 2020 年 5 月 31 日,拜腾汽车中国区员工不足 1030 人,北美办公室不足 340 人,德国办公室不足 65 人,香港办公室不足 15 人。

在数天前的6 月 24 日,拜腾汽车CEO戴雷在给北美办公室全体员工的邮件中宣布:“经过今天早上的All Hands Meeting讨论,我确认将在 6 月 30 日前在美国裁员,拖欠的美国员工工资将在 6 月 30 日前支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