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30 10:57

外媒:Uber向外卖平台Postmates发出收购要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Uber向食品递送服务提供商Postmates Inc发出收购要约,报告没有说明这项交易的规模,但最快今晚就会敲定。据称谈判正在进行中。

疫情期间,人们对Uber打车需求急剧下降,另一方面食品配送订单的大幅增长。Uber在裁员逾四分之一后,一直在寻找提升其餐饮服务Uber Eats的方法。

今年早些时候,Uber曾试图收购格外卖平台GrubHub,但由于有报道称受到反垄断审查,交易告吹。后者最终以 73 亿美元的价格被欧洲外卖平台Just Eat Takeaway收购。

相比之下,Postmates可能是一笔规模较小的交易,估值 24 亿美元。报道称,该公司还与DoorDash和GrubHub在内的买家谈判出售自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