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30 10:43

刘雨昕教景甜跳无价之姐上热搜 景甜淘宝直播视频回看

刘雨昕教景甜跳无价之姐是怎么回事?6 月 29 日晚间,淘宝「聚划算美丽种甜官」景甜、刘雨昕在淘宝官方直播间同框直播。视频中,刘雨昕在线教景甜跳《无价之姐》,景甜穿长纱裙甜美可爱,刘雨昕穿连体工装酷劲十足。

刘雨昕教景甜跳无价之姐

近日,近期一直没有露面的景甜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直播,不知道是疫情在家的缘故,还是说正式休息的阶段,景甜几乎很少有消息传出来,就在爱昨天终于等到了景甜的营业,许久没有见面的景甜看起来还是特别的漂亮,同时,还邀请到了当下特别红的刘雨昕一起来直播。

在直播间里面,两人互动起来一点都不生疏,景甜对于直播间的节奏把控的也特别的好,一点都不像是第一次直播的样子。另外,刘雨昕还教景甜跳《无价之姐》这个舞蹈,要知道这个舞蹈现在是非常的火,景甜学起来也是特别的快,很快就学会了。

景甜淘宝直播视频回看: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