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30 10:09

消息称:微软将于8月发布次世代Xbox 价格更实惠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最近,一份泄露的微软文件曝光了该公司的次世代Xbox,现在有传言称它将在 8 月全面发布。

报道称,微软最初计划在 6 月份推出代号为“Lockhart” 的游戏机,据称现在该公司已经将这一计划推迟到 8 月,这款游戏机将被命名为Xbox系列。

几个月来,微软一直在研发第二款更低价的下一代Xbox游戏机。上周泄露的一份微软文件进一步佐证了微软公司的计划。微软的Xbox Series X devkit,代号为“Dante”,允许游戏开发者启用一种特殊的Lockhart模式。

Lockhart将与Xbox Series X相同的CPU速度,拥有7.5GB的可用内存,二者的区别将主要体现在GPU和光驱方面。

如果报道属实,微软可能会选择在 8 月发布次世代Xbox,同时公布Xbox Series X的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