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30 08:29

Facebook遭广告商集体抵制,阿迪达斯、福特等暂停投放广告

作为全球社交巨头的Facebook在近日遇到了一个大麻烦,不少大企业都纷纷宣布将暂停在Facebook上进行投放广告,这其中就包括可口可乐、阿迪达斯、福特、惠普、联合利华,可口可乐,Verizon和李维斯等,这些大公司都将暂停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一个月时间。

这次发起的活动名称叫做“StopHateForProfit”,该活动呼吁企业在 7 月暂停他们的Facebook广告支出,抗议Facebook公司的内容政策。

由于Facebook此前允许在其平台上发布“煽动针对抗议种族正义的示威者的暴力行为”,因此遭到了很多公司及美国网民的地址,他们呼吁美国公司反对Facebook的政策。

迄今为止,已有 90 多个品牌宣布将停止本月的Facebook广告支出,其中也包括星巴克。尽管星巴克已指出,它并未加入StopHateforProfit广告暂停投放计划 。此外还有联合利华(Unilever),可口可乐(Coca Cola),Verizon和李维斯(Levi's)等其他大公司也是都加入该活动中。

受广告商集体抵制影响,上周五Facebook股价大跌逾8%,市值蒸发 560 亿美元,CEO扎克伯格身价缩水超过 70 亿美元。Facebook每年广告营收高达 700 亿美元,这次的抵制活动可能会给Facebook今年业绩带来不少的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