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30 08:48

罗永浩回应消协点名:一半是夸一半是误会 将发布澄清稿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昨日晚间,针对中消协的点名,罗永浩回应称:“中消协一半是夸我们的,一半是误会,但被某媒体耍流氓标题党,然后又扩散开了,明天会有澄清稿。”

昨日早些时候,中消协发布 618 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报告指出,618期间消费者维权主要集中在直播带货、价格竞争、短信骚扰、红包活动、假冒伪劣等方面。

其中,在直播带货中,中消协举例称,最近罗永浩的直播又一次翻车了。有客户反馈,他带货的鲜花收到之后并不新鲜,花瓣都枯萎了。对此罗永浩给出补偿措施:所有单子统统免单,并且还双倍赔偿!同时,多位网友称,罗永浩直播间相同产品价格比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贵出不少,不符合直播间宣传的“全网最低价”。经过比价发现,罗永浩团队在直播中售价 2448 元的录音笔,其他电商平台只要 2398 元。一款台灯,罗永浩直播间售价 279 元,而其他平台上售价为 269 元。

此外,该报告还显示,618期间,来自天猫和京东各自发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大促期间两家电商平台累计下单金额分别达到 6982 亿元和 2692 亿元,双双创下新纪录。在 6 月 1 日至 6 月 20 日共计 20 天监测期内,共收集“618”相关消费维权类信息 6488460 条,日均信息量 32 万余条。 6 月 17 日最多,为 382657 条。

投票模块插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