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6-30 08:50

人们吃鲍鱼主要是吃它的什么部位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30日答案

2020年6月3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也有不少的小伙伴是抽到了关于动物的问题,今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人们吃鲍鱼,主要是吃它的什么部位?”这个鲍鱼很多人都吃过,但是不知道到底是吃它的什么部位,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人们吃鲍鱼主要是吃它的什么部位 支付宝蚂蚁庄园 6 月 30 日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人们吃鲍鱼,主要是吃它的什么部位?

正确答案:足

鲍属(学名:Haliotis),古称鳆、鳆鱼、海耳,又名镜面鱼、九孔螺、明目鱼,是鲍科(Haliotidae)唯一的一个属。它是一类海洋腹足纲软体动物(也就是一种海螺),栖石质河岸,以藻类为食。

鲍鱼是中国“四大海味”之一。新朝王莽就爱吃鳆鱼。

鲍鱼的足部特别肥厚,分为上下两部分。上足生有许多触角和小丘,用来感觉外界的情况;下足伸展时呈椭圆形,腹面平,适于附着和爬行。我们吃鲍鱼主要就是吃它的足部的肌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