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30 08:38

印度禁用59款中国APP 包括微信、QQ、TikTok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据印度快报等媒体消息,昨日,印度政府宣布禁用 59 款中国APP,声称这些APP“损害了印度的主权和完整、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

据悉,这些应用包括了: TikTok、QQ、微信、微博、快手、美图、UC浏览器等。

此前,一款名为”一键卸载中国APP“的应用在印度走红,但不久后被谷歌应用商店下架。

5 月 30 日,一个名为“Remove China Apps”(删除中国App)的应用在国外走红,该应用在谷歌商店上架的前十天下载量达 100 万次,并登上了谷歌应用商店下载榜。该应用可识别哪些来自中国公司,然后就可以”一键卸载“。

该APP的开发商名为OneTouch AppLabs,位于印度拉贾斯坦邦的斋浦尔。该应用程序的开发者、印度初创公司声称,这款应用是“为教育目的而开发的”,而中国的手机App是“不安全的”。

不过就在不久后,这款App因违反谷歌商店政策被下架,谷歌没有说明具体原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