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30 08:25

滴滴澄清烟台猥亵男子非滴滴司机;途牛收到纳斯达克合规通知函;印度禁用59款中国APP

滴滴澄清烟台猥亵男子非滴滴司机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6 月 13 日凌晨 3 点多山东烟台一位女士在家门口遭到一位陌生男子袭胸猥亵。此外,该报道还称,该嫌疑人为一位滴滴司机。

对此,滴滴网约车公司 CEO 付强发文辟谣称,一直以来,在公安机关的帮助下,滴滴在准入环节会严格进行背景审核,有犯罪记录无法注册准入。同时还有常态的定期回滚和扫描筛查,一旦发现有犯罪行为,会立即封禁。经过平台上筛查比对相关信息后发现,衣某海确实不是滴滴司机!

随后,付强强调,不要再向滴滴司机随意泼脏水,他们只是普普通通的劳动者,不是吸引眼球和流量的工具。

途牛收到纳斯达克合规通知函

昨日,途牛宣布,公司于 6 月 26 日收到纳斯达克上市资格部的合规通知函,公司股票收盘价已连续至少 10 个交易日达到或高于 1 美元,已重新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

据悉,从 4 月 6 日起,途牛股价持续低于 1 美元。按照纳斯达克规定,上市公司的股价如连续 30 个交易日低于 1 美元,将收到预亏警告,如不能在收到警告后的 180 天内提升股价,将停止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

5 月 28 日晚间,凯撒集团宣布与京东达成合作意向,京东愿意将其下属公司持有的全部途牛股份转让给凯撒集团。

受此影响, 5 月 29 日,途牛股价超 1 美元,报1. 1 美元,涨幅为28.26%,总市值报1. 36 亿美元。

印度禁用59款中国APP

昨日,有外媒报道称,印度政府宣布禁用59款中国APP,声称这些APP“损害了印度的主权和完整、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据悉,这些应用包括了: TikTok、QQ、微信、微博等。

5月30日,一个名为“Remove China Apps”(删除中国App)的应用在国外走红,该应用在谷歌商店上架的前十天下载量达100万次,并登上了谷歌应用商店下载榜。该应用可识别哪些来自中国公司,然后就可以”一键卸载“。

该APP的开发商名为OneTouch AppLabs,位于印度拉贾斯坦邦的斋浦尔。该应用程序的开发者、印度初创公司声称,这款应用是“为教育目的而开发的”,而中国的手机App是“不安全的”。

不过就在不久后,这款App因违反谷歌商店政策被下架,谷歌没有说明具体原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