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30 07:46

比尔盖茨大赞的保时捷Taycan推出基础版:国内售价88.80万元

日前,保时捷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了Taycan的入门版车型——Taycan基础版,这也是继Taycan 4S、Taycan Turbo、Taycan Turbo S之后的第四款车型,其在中国的售价为88.80万元。

Taycan基础版在外观方面与三位前辈无明显差别,新车主打色冰莓粉金属漆更显年轻,并标配经过空力优化的19英寸五辐式轮圈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些创新设计,例如车尾嵌入贯穿式LED灯条并配有电路板造型的装饰件,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保时捷特有的可根据车速分三段伸出的后扰流板,增加新车在不同时速下的下压力。

动力方面,Taycan基础版后桥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两种电池版本。

其中,标配79.2kWh标准电池,电机最大功率可达300kW(408马力),NEDC续航里程414km;选装的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搭载93.4kWh电池,电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50kW(476马力),续航里程为489km。

两种动力的破百时间均为5.4秒,极速可达230km/h,并且仍能实现连续加速无衰减。800V充电系统下,电池从5%充至80%仅需30分钟。

Taycan作为保时捷这个老牌运动厂商在纯电领域的首次尝试,其诞生之初就备受关注。今年2月初,比尔盖茨在一次谈话节目中透露,自己刚买了一辆保时捷电动车Taycan。他表示:“虽然它的溢价很高,但它很酷。这是我第一辆电动汽车,我非常喜欢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