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29 21:41

微软将关闭实体店 将零售业务转移到线上

微软将关闭实体店是怎么回事? 美国微软公司 26 日宣布,将永久关闭其全球实体店铺,把零售业务转移到线上。微软在全球有 116 家门店,其中 107 家在美国。微软以零售环境的变化、新型冠状病毒以及自身收入模式的变化为由,宣布将永久关闭全球所有直营零售店铺。

微软表示正在对其零售业务实施「战略变革」,作为这些变革和重组的一部分,其每一家零售店都将关闭。其零售团队成员将继续在微软公司的设施中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将远程提供销售、培训和支持,就像他们自商店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关闭以来所做的那样。该公司还表示,将「继续投资其在 Microsoft.com 上的数字店面,以及在 Xbox 和 Windows 中的商店,每月在 190 个市场上覆盖超过 12 亿人。」

微软企业副总裁大卫·波特(David Porte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称:「随着我们的产品组合演变为以数字产品为主的产品,我们的在线销售额正在增长。我们才华横溢的团队已被证明,他们能够在实体零售店以外的地方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感谢微软零售店的客户,也期待着继续在网上为他们提供服务。」

另外,微软位于伦敦、纽约市、悉尼和雷德蒙德园区的微软体验中心将继续开放,并将重新设计服务于所有客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